半年的時間就這樣過去了.......

有時候會覺得就這樣脫離了....

 

有時候想想生病前所做的事情....

還是會進入一個思考的迴圈

有時候自己會覺得說很可惜...

但有時候想想

我覺得我有把握機會,我也努力了

只是運氣差了點~

所以我覺得沒有後悔遺憾了

 

也許今年生病就像是一個考驗吧

深深影響過去與未來

也許說很嚴重,也許說不嚴重

都是自己如何去面對

 

『不可能當工程師了』

眼睛不行了

也許我很在意這個事情

產生了一堆想法

有時候真的會希望

『對過去不去在意』

因為這樣比較不會這麼痛苦,不會有這麼多想法

可是好難

也許投入都是自己的心血

也許只能靠時間這項良藥了

 

現在自己也沒把握眼睛是好還是壞

希望~

一切渡過就好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ming05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